8月28日,由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的2020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本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共有来自江西省13所院校,1279支队伍,3837人参加,竞争激烈程度为历年之最。经过我院指导老师与学生的艰苦备赛,激烈角逐,最终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取得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此次佳绩较往届具有质的飞跃,创历史新高。

此次竞赛虽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展开,但我院始终为参赛选手排除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参赛质量为己任。在比赛前期我院老师及研分会学术部积极与我校研究生会实践就业部负责人交流参赛规则及参赛经验,并及时传达给各班负责人,做好比赛前期宣传工作并鼓动我院各班研究生积极踊跃参与。同时做好为新参赛的研究生答疑解惑工作,组织我院参赛选手全体参与由我校研究生会实践就业部数学建模竞赛线上经验分享会

竞赛过程中,我院提供实验室供参赛团队内部讨论,我院研究生也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缜密的逻辑思维以及高效的团队协作,灵活运用Stata、Matlab、Python等软件进行数据分析,以及配上细腻美观的论文排版,最后都按时按量地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严谨端正的竞赛态度以及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的能力,最后,希望我院研究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院2020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参赛人员

获奖等级

钟绚芳、宋凤思、邹世凡

一等奖

徐晓萱、刘青、涂明昊

一等奖

胡海英、胡声勇、万远哲

二等奖

肖至涛、张睿、简志强

三等奖

朱梓瑜(其他成员为外院)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