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宿舍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及长期长效发展,更好地开展学生宿舍服务,金融学院19级学子将于9月3日早上7:00在麦庐北区1栋、2栋楼下进行搬迁工作,由麦庐园集体搬迁至蛟桥园。

​在配合国家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校对这次搬迁作出了特殊化处理:本次搬迁不再允许学生自主搬校区,而是采取了校车接送学生搬校区的方法,并且要求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如此学生不会过多与外界接触,学生的安全也得到了很大的保障。

在本次宿舍搬迁中,金融学院制定了周密的寝室搬迁方案。本次寝室调整工作专门成立了金融学院学生搬迁工作领导组。由党委书记王琪担任组长,分团委书记张毅、辅导员钟贞担任副组长,统筹规划全面领导、指挥本次搬迁工作;各班班主任负责组织、督导本班学生有序安全地完成搬迁;各助理班主任负责协助班主任,确保学生按时搬迁到位;根据本次搬迁方案,学院将男生与女生的搬迁时间分开,男生于上午7点开始搬迁,女生在后,因此,在男生搬迁结束后也可以参与到女生的搬迁工作中,帮助女生搬运行李,大大缓解女生搬迁宿舍的力量劣势,与此同时提高搬迁效率。各学生干部也需配合老师领导,将本次任务落实到实处,各司其职,维护好现场搬迁秩序,促进本次搬迁工作圆满完成。另外,后勤组也将会准备水、药品(藿香正气水、棉签、碘伏、创可贴等),在搬迁处设立服务点,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以及应对突发情况。

本次2020金融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即将展开,希望各位老师、同学们做好充足准备,也预祝本次搬迁工作能按照计划一步一步圆满完成!(文/金融学院杨雅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