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经支委会研究决定,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7日下午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财税大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黄藩燚、陶玮立、聂恋欢等同志出席会议。

谢远兴同志受上一届支部书记——张毅同志委托,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过去一年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总结回顾了支部党支部的作风建设,以及包括“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相关制度建设。

谢远兴同志向大会宣读了支部委员候选人材料。按照选举有关规定,本次应到党员8人,实到党员7人,符合选举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行使党员权利,投出庄严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又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大家一致同意选举黄藩燚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陶玮立为组织委员,聂恋欢为宣传委员。

黄藩燚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黄藩燚同志强调,党支部要坚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新一届党支部将注重班子建设,夯实党建责任;注重思想建设,提升党员素质;注重作风建设,保证风清气正。

(文/舒佳珠  图/舒佳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