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单位: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6:00

宣讲地点:蛟桥翼轸楼报告厅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证券交易相关知识,鼓励同学们参加证券交易竞赛,1111日,金融学院和华融证券在蛟桥翼轸楼报告厅合力举办了证券知识专场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主持。现场宣讲会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ETF以及相关证券交易知识,让同学们对证券交易的步骤和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鼓励大家参与“华融证券ETF实盘大赛”。同学们和主持人面对面交流,就证券交易比赛相关事项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主持人耐心一一解答。在宣讲环节的最后,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安排了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高涨。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学习和了解证券交易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院的联系,为我院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专业的证券知识信息交流平台,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者/罗梦萍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涂颖颖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