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户外活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强化身体素质,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团委基层团组织建设部于125日下午在麦庐园校区举办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三走活动。

活动以游戏的方式进行。参与人员共分为四组,游戏环节分为五个支线和两个主线任务,最后通过每小组的各个游戏所获得积分进行排名,获胜队伍将获得零食大礼包。参与人员下午2点在麦庐园校区北区一栋和二栋之间集合,开始游戏。游戏共有“轨道运输”、“趣味闯关”、“瞎子背瘸子”、“汉诺塔”、“神奇的羽毛球”五个支线任务和“占领阵地”、“最美‘江财’打卡”两个主线任务,大家根据抽取的任务提示卡寻找对应的游戏地点并完成游戏,完成游戏后抽取下一张任务提示卡。

经过刺激有趣的比拼,最后第三队赢得了游戏胜利,获得零食大礼包。

“三走”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克服心理惰性,磨炼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建立集体意识与团队意识。也希望在本次三走活动结束后,会有更多的同学真正的做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每一个人的课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运动场成为“第二课堂”。

(作者/钟卫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团委 图/张世燚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