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晚,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校友奖学金评选会在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党委书记王琪、党委副书记王昊、团委副书记游志云,辅导员赵云飞、段月维、涂颖颖、王娟、邹玉莹担任本次评选会专家评审。

本次奖学金评选会旨在激励金融学院莘莘学子不断追求卓越、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示我院优秀学生的风采和卓越江财人的风貌。评选会共评选加良奖学金、笑迎奖学金和秦祖亮奖学金三项。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委员会下设专家评审组和大众评审组。专家组成员由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构成,大众评委组成成员由17-19级每班各选派1名代表组成。

评选会伊始,在主持人介绍了详细流程之后,各候选人均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自我演讲,在3分钟之内展现个人风采,争取斩获评委高分。除了拔尖的专业成绩,候选人或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或热心支教事业、或成绩优秀、实习经历丰富、思想先进,让在座评委掌声不断。

在本次校友奖学金打擂中金融学院优秀学子展现出了自信昂扬的风采,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激励了广大金融学子勤奋努力、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动力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中金融学子将秉持信敏廉毅,方圆融通的校训与院训,向上向善,不断发展。(作者/黄梦瑶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片作者/张世燚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