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单位:江西裕民银行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14日15:30

宣讲地点:金融学院楼(翼珍楼)二楼东头报告厅

  12月14日下午,江西裕民银行董事长余红永先生在金融学院楼二楼东头报告厅为我们介绍了江西裕民银行基本情况,并提到了裕民银行筹建的坎坷过程,其中余红永先生提到江西裕民银行是江西首家民营银行,注册资本为20亿元,其股东有着浓厚的互联网公司背景,这也是大部分民营银行的特征。

  接着余红永先生指出了裕民银行的定位可以概括为“三民”,即民营企业、民营经济、民生大众。裕民银行业务策略非常明确,流量在哪里,网点就开在哪里。所以把网点开在APP内,再使用H5\API\SDK输出到平台是裕民银行开展业务的重要途径。

  通过余红永先生的讲解,在场的学生对江西裕民银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职业道路选择目标更加清晰。在余红永先生介绍之后,在场学生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

  【公司简介

  江西裕民银行作为江西省第1家、全国第18家民营银行,于2019年5月20日获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筹建(银保监复〔2019〕516号),9月27日获中国银保监会江西监管局批准开业(赣银保监复〔2019〕345号),注册资本20亿元。

  江西裕民银行秉持“科技金融,裕国惠民”的企业使命,以服务“民营企业、民营经济、民生大众”为市场定位,以建设“普惠银行、绿色银行、智能银行、开放银行”为发展目标,全面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金融科技应用,为民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业主、广大城乡居民等提供易获得、可负担的普惠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品牌卓越、特色鲜明、行业领先、客户赞誉、股东满意、员工幸福的现代民营商业银行。

  目前,江西裕民银行与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农村)商业银行、民营银行、消费金融公司、金融科技公司等众多机构开展了广泛合作,在供应链金融、“三农”金融、消费金融等普惠金融领域开展了积极创新和探索。未来,江西裕民银行将以生态场景为触点,链接各类实体经济主体、同业机构、互联网平台等合作伙伴,双向引入和输出金融业务,构建多元化、共享式金融生态圈,最大限度实现线上线下一站式、便捷化金融服务供给,并通过金融科技赋能精准获客、业务自动受理审批和智能风控,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能。

一、招募条件

  1、2021、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在校生;

  2、数学统计、计算机、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管理科学等相关专业;

  3、品德优秀、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举止大方;

  4、能够连续参与一个月以上实习工作;

二、招聘需求及工作职责

  1、客户经理

  2、综合事务岗

  3、产品运营岗

三、实习待遇

  实习津贴+餐补

  周末双休

四、招募流程

  1、有意者可通过网络通道或邮箱投递简历,人力资源部将对符合要求的人员进行电话通知,并安排面试。

  2、面试通过后,本行将与候选人签订实习协议,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实习手续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791-96728967

邮箱投递通道:zp@ymbank.com

公司网站:www,ymban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