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进取氛围,激励金融学子不断奋起,1228日下午,金融学院于翼轸楼举办首届“笑迎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金融学院校友王杰梅、江西财经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潘桦、金融学院院长桂荷发、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出席本次活动。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昊主持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桂荷发院长向设立“笑迎”校友奖学金的深圳市前海嘉捷投资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王杰梅女士心系母校的善举致以崇高敬意,并向全体学生表达了负起时代艰巨,不断奋斗的殷切希望。

王琪书记宣读表彰决定,王杰梅校友、桂荷发院长、王华里副总裁、潘桦主任为“十佳三好学生”、“十佳自强之星”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笑迎”奖学金。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传承校友奋斗的精神、牢记“信敏廉毅”的校训,不负校友们的殷切期盼,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青春力量。

颁奖结束后,王杰梅校友结合自己的学生时代,向全体同学发表感言:“希望学弟学妹做到三点。第一,学以致用。不仅要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目标要更加具体与务实。第二,学以养德。不论担任什么职务,都要认真负责,妥善处理各种问题,将信敏廉毅铭记于心,踏踏实实做事,规规矩矩做人。第三,学以明辨。由于金融行业信息错综复杂,更加考验人的辨别分析能力,有必要培养机敏的眼光,为以后工作事业打好基础,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活动结束,全体嘉宾、老师及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