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下午,金融学院高教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西银行南昌迎宾大道支行举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党委副书记王昊,江西银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朝华,迎宾大道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肖凡、迎宾大道支行副行长陈华强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游志云、就业专员涂颖颖等出席仪式。

周朝华对金融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西银行的发展历史,交流了建设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以揭牌仪式为契机,加强与金融学院的合作。

王琪表示,建设高教实践教学基地既是学院办学理念的延续,也是双方合作新局面的开端。当前,高校学生面临着实习岗位稀缺和就业难的问题,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有利于推动院企合作,同时也能为毕业生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将充分利用好各类实习基地,认真组织好学生的实习工作。

金融学院通过建立教学基地、实习实训等方式,深入开展院企合作,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径,为培养具有“信敏廉毅”品格的高素质金融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作者/涂颖颖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片作者/涂颖颖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