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单位:益盟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2日16:00

宣讲地点:金融学院楼(翼珍楼)二楼东头报告厅

  10月12日下午,益盟股份有限公司在金融学院楼二楼东头报告厅举办了金融学院的专场招聘会,益盟股份有限公司面试官王朋乐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益盟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招聘条件、福利条件。

  招聘会上学生们积极参与,在企业答疑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向面试官们了解实习工作的具体情况,包括招聘人数需求、实习时间、实习地点、考核情况等,在场的学生对益盟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职业道路选择目标更加清晰。在王朋乐介绍之后,在场学生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

  为学生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本次实习生招聘会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就业促进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为学生提供了精准就业机会。学院将继续做好就业推进工作,引领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中,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同时,大力搭建人才供需交流合作平台,组织招聘活动和就业育人活动,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作者/郝资玥作者单位/金融学院图片作者/郝资玥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