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下午15点,由我院举办的简历制作及面试指导线上分享会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上海链家高级讲师陈妍颖作为主讲人。



  首先主讲人介绍了指出高质量、高匹配的简历对于求职面试的重要性,并指明学会换位思考,站在HR的角度去制作简历也尤为重要;其次,主讲人介绍了一份优秀简历应该如何制作,从基本要素、基本内容、模板渠道和注意事项点出了简历制作中应注意的问题;最后,主讲人以简历制作和个人面试的实际经历展开分享,强调了面试简历和个人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培养气场且注重细节。至此,本次简历分享指导会圆满结束。



  简历对于求职者来说是获得面试机会的必备途径,一份高质量简历有利于求职者赢得更多的面试机会。本次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如何简历制作有了进一步认识,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简历制作技巧有了独到的见解也收获了面试中的一些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作者/李思萱王君作者单位/金融学院图/李敏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审核/赵云飞 王昊 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