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江财,百载熠熠。为向母校表达感恩之情,为支持母校转型发展,为营造浓厚校庆氛围,江西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金融学院分会79级校友张晓奕、80级校友兰奇、07级校友陈铭于32日回院座谈,与学院师生共叙情谊、共谋发展。金融学院院长桂荷发主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桂荷发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会长期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由衷感谢。他简要回顾了金融学院建院历史,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定位“大院、强院、学术型学院”的转型发展思路和规划。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继续支持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

张晓奕介绍了深圳校友会金融学院分会在组织建设、校友服务、活动组织等方面情况,就百年校庆筹备工作谈了自己的见解,并提议要与学院其他校友分会增强互动交流。兰奇、陈铭回忆了在江财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于能够在校友会为母院作出贡献而感到荣幸,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母院发展。

会上,大家就如何开展好百年校庆系列活动及助力学院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作者/安旭彤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图片作者/王弘毅 张海博 图片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审核/赵云飞 王昊 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