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金融学院邀请多家企业来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317日,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行业地位、招聘岗位的薪资待遇等,同时已入职的学长也向在场同学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和就业建议。最后主讲人与在场同学互动,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招商证券专场招聘宣讲会

324日,招商证券在金融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主讲人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同时就主要招聘岗位——财富顾问岗进行了职责、发展路径、核心竞争力、职业发展因素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招聘宣讲会帮助在场同学更好地认识了人才市场的需求,对就业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规划。

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324日,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在金融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主讲人为毕业生介绍了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招聘条件以及薪资待遇等。通过讲解,在场同学对就业市场的需求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开阔了视野,对就业岗位有了更坚定的选择。

 

系列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校企的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了平台。学院将不断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教育,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图文作者/唐姣 罗媛媛 黄陆毅 作者单位/金融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