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金融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服务及行政管理工作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条件与资格

1.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国家或学校政策明确不能聘用的人员除外;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记录;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专科及以上学历(大学及以上学历优先),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有相关丰富经验的人员可放宽学历、专业及年龄要求;

4.能熟练使用计算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及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管理服务能力。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于2023531日前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到金融学院党政办公室,电子简历发至54445007@qq.com

报名地点: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双港东大街169号)北区一教金融学院222室,联系电话:83816792,联系人:喻老师。

 

 

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