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研究生2017年省政府奖学金

候选人名单公示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印发的《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实施办法(修订稿)》、《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指标体系》的有关规定,经个人申报、金融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选,现将拟推荐省政府奖学金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拟推荐省政府奖学金名单如下:

吴经纬(2015级金融学硕士)、谢林利(2015级金融学硕士)、钟晓红(2016级金融学硕士)、朱志凯(2016级金融学硕士)、田  沁(2016级金融硕士) 、肖辉玉(2016级金融硕士)。

   公示时间从2018319日起至2018322日止。对以上推荐学生如有意见,请在322日下午四点前向研究生学院(电话:83816548)或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3855483)反映。

    特此公示

 

                                  金融学院

                                    2018319